物联网技术学院开展“迎新生,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9 阅读次数: 193  

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物联网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8日开展了以“迎新生,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活动。

早上7点,大家佩戴党徽,早早来到景观大道,布置现场开始准备工作,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设立物联网技术学院党员服务站,现场协助新生及家长办理报到手续,在迎新现场带领新生去宿舍帮助搬运行李,热情介绍学校情况,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且赠送学弟学妹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党员服务站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一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了学校迎新活动,另一方面展现了师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也让新生们接受到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撰稿/拍照:徐莹,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