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卫生评比和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阅读次数: 16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20201218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学工办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的重点为宿舍内卫生和安全情况。在卫生检查环节,主要检查窗户橱柜地面清洁、物品摆放、环境文化氛围等。在安全检查环节,主要检查各类大功率电器使用、宿舍内私拉乱接等情况。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绝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窗明几净,各类物品摆放整齐,环境温馨舒适,给人一种怡人的感觉。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部分宿舍物品多而无序摆放、卫生死角打扫不彻底等。针对上述情况,在检查评比中现场人员及时指导相关宿舍做好卫生与安全整改工作,确保良好的住宿环境。

本次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有助于培养在校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整洁、安全和文明的住宿环境。


                        (撰稿:马贝妮 郭宇婷 摄影:马贝妮  郭宇婷;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