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组织《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25 阅读次数: 155  


为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参与“四史”学习,物联网技术学院522下午组织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本次主题为社会主义发展史,主讲嘉宾为北京大学顾海良、中国人民大学马慎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付丽莎等专家学者。

思政大课围绕空想社会主义产生的历史条件科学社会主义诞生的现实依据科学社会主义的两大规律十月革命的胜利及其伟大意义新中国成立后党对社会主义的探索和实践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懂得了开创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多么的困难。
  
经过此次思政大课的观看,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社会主义道路选择的历史背景更加明白了社会主义的发展给人民百姓带来的繁荣昌盛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当前大好局面,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孙言余;摄影:朱文静;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