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 “关爱留校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1-11-23 阅读次数: 356  


党支部、各部门: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住了技能大赛参赛生回家的路,为秉承学企业的伙伴、学生的家园学理念,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物联网党总支开“关爱留校学生”党员先锋活动,解决校学生实际困难,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通过深化史学习,实际行动展示学习效果,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讨论决定,开展关爱留校学”党员先锋岗活动。物联网技术学院的每名党员在的工作岗位不仅是本专业留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校学生实际困难的解决上,真正在学生中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不仅履行教育人的职发挥无私奉献的品德。让学生增长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安排

点从校生活和技能训练等方面开展活动,以技能大赛项目为载,根据不同项目进行分组指导安排如下:

活动内容

牵头党

备注

校生活类总体安排

曹建峰、蔡建军、徐锋

生第一、二党支部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王波永先潘健

工第一党支部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森林、史荧中、谷鹏

工第一党支部

云计算赛事集训

莉华、高琪琪

工第一党支部

网络系统管理

肖颖、高雅

工第党支部

移动应用开发赛

菊琴、杨文珺

工第党支部

、活动要求

建留校学生Q群,坚持每天关安,切实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项任务,给学生放防疫物品;每少看望校学生二次上,解决学生的学习方面的实际困难,与全体留校学生共进午餐一次以上;支部与牵头党员制定指导方案,开放相关实室,确保留校学生习方向明确,项训练任务均有老师指导实现预期集训效果

、活动时间

8月至学校正式开学

 

 物联网技术学院党

20218月10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