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与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3 阅读次数: 11  

322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扩大),专题学习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建峰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和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手册的典型案例,总结了2021年分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22年分院各项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及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通过排查与讨论,增强了与会人员党风廉政的警觉性,尤其在物联网应用技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资金使用的廉洁自律。会议上,曹建峰代表党总支与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签署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为做好2022年分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好新局,也为双高专业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颜惠琴;审核:曹建峰)


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